名称:广西广林林产供应链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良庆区金龙路2号9层

电话:530022

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公司新闻 >> 桂谷公司党支部开展“解放思想、改革创新、扩大开放、担当实干,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桂谷公司党支部开展“解放思想、改革创新、扩大开放、担当实干,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文:邓铁娟

为认真贯彻落实集团党委工作部署,4月29日,桂谷公司党支部组织开展了“解放思想、改革创新、扩大开放、担当实干,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重点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集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上陈竑书记的讲话精神;与会人员紧密联系岗位职责和自身工作实际,充分解放思想、创新思维,为公司的持续健康发展大胆建言献策。

会议要求,对有利于公司发展的可行性建议要积极采纳,对未采纳的意见建议阐明理由,形成有效的反馈机制。

司领导班子、中层领导干部、全体党员及部分群众代表参加了活动。



版权所有:广西广林林产供应链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良庆区金龙路2号9层
电话:0771-5384277 E-mail:admin@gxguigu.cn 邮编:530022 备案号:桂ICP备15009340号 广西优数科技 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