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名称:广西林业集团桂谷实业有限公司
地址:南宁市双拥路30号南湖名都广场A座

栋28层2804-2805

电话:0771-5384277

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公司新闻 >> 广西林业集团党委第二巡察组巡察桂谷公司党支部工作动员会召开

广西林业集团党委第二巡察组巡察桂谷公司党支部工作动员会召开

文:李艳芬 摄:彭程

根据集团党委关于巡察工作的部署,201941下午集团党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广西林业集团桂谷实业有限公司党支部工作动员会召开。会上,第二巡察组组长傅喆巡察工作作了动员讲话桂谷公司总经理黎韶峰也表态发言。
  傅喆指出,巡察是政治巡察,巡察组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把握“五个持续”重要要求,认真对照“六个围绕、一个加强”,突出监督重点、深入监督检查,着力发现被巡察单位的领导弱化、党的建设缺失、从严治党不力等突出问题,不断把监督引向深入。巡察将围绕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等内容开展监督,从而加强党全面领导、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黎韶峰表示,桂谷公司将坚决贯彻落实集体党委巡察工作部署,从讲政治、负责任的高度,充分认识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全力支持和配合巡察组工作以严格的政治纪律确保此次巡察工作顺利进行。各部门要严格按照巡察组的工作要求,认真组织、周密安排,杜绝任何人以任何方式干扰巡察组开展工作;全体员工要实事求是地向巡察组提供情况、反映问题,客观公正的提出意见和看法,保证巡察组了解真实情况、发现实际问题。要把这次巡察作为接受党性教育、经受组织考验的契机,达到进一步增强党性意识、增强法律和规矩意识规范工作程序进工作作风的目的全面加强桂谷公司党支部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的思想、组织、作风建设,坚定信心、振奋精神,开拓进取、扎实工作,努力推动公司迈上新台阶、实现新发展。

集团党委第二巡察全体成员桂谷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公司全体员工出席会议。

    1554794121114480.png

                                          会议现场

      1554794182961747.png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广西林业集团桂谷实业有限公司 地址:南宁市双拥路30号南湖名都广场A栋28层2804-2805
电话:0771-2874376 E-mail:admin@gxguigu.cn 邮编:530022 飞数互联 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