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名称:广西林业集团桂谷实业有限公司
地址:南宁市双拥路30号南湖名都广场A座

栋28层2804-2805

电话:0771-5384277

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公司新闻 >> 桂谷公司组织召开中层干部民主推荐会

桂谷公司组织召开中层干部民主推荐会

文:邓铁娟

2月22日,桂谷公司副总经理王婷主持召开民主推荐会,推荐业务二部副经理。公司副总经理汤宇及全体员工出席了会议。

会上,王婷副总经理宣布了此次选拔任用的条件及资格,强调了选拔任用必须坚持五湖四海、任人唯贤,坚持德才兼备、以德为先,坚持注重实绩、群众公认,公开公平原则全体职工要充分认识民主推荐的重要性,做到实事求是、客观公正,推荐出政治上靠得住、工作上有本事、作风上过得硬的的优秀干部。

    全体参会人员现场进行了投票推荐。


版权所有:广西林业集团桂谷实业有限公司 地址:南宁市双拥路30号南湖名都广场A栋28层2804-2805
电话:0771-2874376 E-mail:admin@gxguigu.cn 邮编:530022 飞数互联 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