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名称:广西林业集团桂谷实业有限公司
地址:南宁市双拥路30号南湖名都广场A座

栋28层2804-2805

电话:0771-5384277

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公司新闻 >> 陈竑带队到桂谷公司调研

陈竑带队到桂谷公司调研

文:桂谷公司 李艳芬

2018124日,广西林业集团董事长陈总经理许锋带领集团有关部门负责人到桂谷公司调研并召开现场办公会桂谷公司总经理黎韶峰、副总经理汤宇、王婷公司中层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桂谷公司2018工作总结及2019年工作计划汇报,陈竑董事长桂谷公司2018年的各项工作及对集团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要求桂谷公司抓好以下几个方面的工作:一是进一步明晰公司的定位,突出林产品贸易,提升公司核心竞争力。二是确立“贸易+物流”的经营模式,适时开展物流项目。三是进一步谋划,制定好未来三年的工作计划四是妥善处理建燃、柳化等应收账款问题。五是从严规范企业管理,不断完善制度建设。六是抓好人才队伍建设。七是抓好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许锋总经理要求桂谷公司一是要明确企业定位,努力朝贸易+物流的综合性公司发展。二是充分利用国开行的美元授信优势,借助广西南向通道政策,做大进口业务。三是提高员工工作效率,精干配置。四是要加大贸易业务风险防控力度。

1545719527931918.png


版权所有:广西林业集团桂谷实业有限公司 地址:南宁市双拥路30号南湖名都广场A栋28层2804-2805
电话:0771-2874376 E-mail:admin@gxguigu.cn 邮编:530022 飞数互联 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