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专题

名称:广西广林林产供应链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良庆区金龙路2号9层

电话:530022

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专题 >> 桂谷公司党支部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桂谷公司党支部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文:邓铁娟 摄:周有智

进一步深化爱国主义教育和廉政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10月25日下午,桂谷公司党支部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我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邀请职工群众代表到广西革命纪念馆参观学习,大家认真参观了馆内陈列的烈士遗物和珍贵资料,每一份资料都体现了先烈们宁死不屈,为中华民族的解放事业献出了宝贵生命的革命精神,使我们深刻感受到今天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更加坚定了我们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决心。

参观结束后,支部党员在革命先辈的铜像前、在鲜艳的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并宣誓。一句句铿锵有力的声音在耳边响起,让每位党员再一次接受心灵的洗礼,牢记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

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学习革命先烈坚定的理想信念,求真务实,履职尽责,为公司的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版权所有:广西广林林产供应链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良庆区金龙路2号9层
电话:0771-5384277 E-mail:admin@gxguigu.cn 邮编:530022 备案号:桂ICP备15009340号 广西优数科技 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