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名称:广西林业集团桂谷实业有限公司
地址:南宁市双拥路30号南湖名都广场A座

栋28层2804-2805

电话:0771-5384277

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公司新闻 >> 桂谷公司组织召开中层干部民主推荐会

桂谷公司组织召开中层干部民主推荐会

文/摄:桂谷公司 彭程

为满足公司业务发展需要10月23日,桂谷公司总经理黎韶峰组织全体员工召开中层干部民主推荐会,对公司目前处于空缺状态的国际贸易部副经理、财务部副经理岗位进行民主推荐。

会上,黎韶峰总经理宣布了选拔岗位的岗位职责、任职资格条件。他强调,民主推荐必须坚持任人唯贤、德才兼备;群众公认、注重实绩;公开、公平竞争、择优选拔原则全体员工要严格遵守公司干部选拔任用工作纪律,积极配合,稳妥地完成干部选拔工作。

王婷副总经理对民主推荐工作提出了两点具体要求,一是参与推荐的同志充分认识民主推荐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切实增强民主推荐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推荐和评价干部时,一定要做到实事求是,客观公正。本着对公司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认真行使民主权利把政治上靠得住、工作上有本事、作风上过得硬的优秀干部推荐出来。

全体参会人员现场进行了投票推荐。会后,综合部召集相关人员开展了个别谈话推荐。

1540535513128812.png

会议现场1

1540535631782746.png

会议现场2


版权所有:广西林业集团桂谷实业有限公司 地址:南宁市双拥路30号南湖名都广场A栋28层2804-2805
电话:0771-2874376 E-mail:admin@gxguigu.cn 邮编:530022 飞数互联 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