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称:广西广林林产供应链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良庆区金龙路2号9层

电话:530022

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公司新闻 >> 集团纪委书记罗良斌同志获中共中央纪委、监察部嘉奖

集团纪委书记罗良斌同志获中共中央纪委、监察部嘉奖

文:集团办公室 蒋天扬

近日,全国纪检监察系统表彰大会在北京隆重召开,对全国纪检监察系统先进集体、先进工作者进行表彰,对在全国纪检监察工作中表现突出的288名同志予以嘉奖。广西林业集团纪委书记罗良斌同志荣膺嘉奖之列。

   罗良斌同志获此殊荣,是因他对纪检监察事业的无限热爱和艰辛付出;是因他执纪不畏难、担当铸忠诚的突出表现;是因他牢记使命,积极开拓,勇挑重担,克己奉公,忠诚铸"利剑"的卓越表现。他不忘初心、全力以赴,为纪检监察事业作出了突出成绩。

 


版权所有:广西广林林产供应链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良庆区金龙路2号9层
电话:0771-5384277 E-mail:admin@gxguigu.cn 邮编:530022 备案号:桂ICP备15009340号 广西优数科技 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