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称:广西广林林产供应链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良庆区金龙路2号9层

电话:530022

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公司新闻 >> 广西林业集团2017年一季度收入同比增长增幅288.6%

广西林业集团2017年一季度收入同比增长增幅288.6%

文:集团办公室 刘达峰

    广西林业集团今年一季度完成营业收入92757万元,比去年同期增长288.6%;利润总额比去年同期增加1695万元;资产总额比去年同期增长32.7%;所有者权益总额比去年同期增长25%。其中,森林资源培育产业等林业一产经营收入比去年同期增长294 %,利润比去年同期增长304%,市场发展前景看好;人造板、纸品产业等林业二产生产和销售增长较快、市场竞争力不断提升;林业三产,森林旅游收入同比增长81.87%,林产品贸易业务同比大幅增长,林业金融等业务效益明显。重大项目建设进一步加快,已完成全年计划投资额71.8%。林业产业资源整合力度全面加强,重点抓好的木业公司和纸业公司的并购工作正稳步推进。融资结构不断优化,资金的优化配置和高效运用不断提升。林业集团各产业市场预期在改善,微观活力在加强,林业集团经济运行总体平稳,稳中有进,稳中向好,主要经济指标发展好于预期。

    今年以来,林业集团认真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政府关于坚定不移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大力培育广西农业农村发展新动能的实施意见,以及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营造山清水秀的自然生态实施金山银山工程的意见,通过全面实施管理规范基础年、项目建设攻坚年、提质增效改革年建设,深入推行精细化管理,促进企业降本提质增效,着力稳增长、调结构、化风险。林业集团稳的基础在加强,进的力度在加大,好的势头在延伸。随着林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效应显现,林业产业经济发展新常态更加明显,为全年经济运行和完成年度目标任务打下良好基础。




版权所有:广西广林林产供应链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良庆区金龙路2号9层
电话:0771-5384277 E-mail:admin@gxguigu.cn 邮编:530022 备案号:桂ICP备15009340号 广西优数科技 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