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称:广西广林林产供应链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良庆区金龙路2号9层

电话:530022

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公司新闻 >> 陈武主席到林业集团天峨广林公司食用菌基地视察调研

陈武主席到林业集团天峨广林公司食用菌基地视察调研

文 / 摄:广林生态科技开发公司

     2016  9  2 日,自治区主席陈武到广西林业集团天峨广林生态科技开发公司在森里村投资建设的标准化食用菌种植示范基地考察调研。陈武主席就基地生产经营发展情况、食用菌菌种研发、废棒处理及如何帮助当地贫困群众脱贫等问题进行了仔细了解。 

     陈武主席视察天峨广林基地     

    

    陈武主席强调指出,产业扶贫是贫困群众持续稳定增收的主要来源,要因地制宜抓好特色产业发展,充分发挥龙头企业、合作社和示范基地的辐射带动作用,多渠道增加群众收入。广西林业集团做食用菌产业具有很大优势,要充分发挥自身平台优势,把食用菌这样的产业做强做优做大。 

 陈武主席听取天峨广林公司董事长张艳艳介绍基地情况


    广林公司是广西林业集团在定点扶贫天峨县森里村投资建设的生态产业扶贫项目,主要开展云耳、香菇、灵芝等林下经济作物的接种、栽培、生产销售工作,年产菇棒 1000 万棒。通过发挥龙头企业作用,积极推动产业扶贫,为当地提供就业岗位、农民入股合作、创业脱贫等途径实现村民的脱贫致富。并以天峨为中心点,向周边地区辐射,带动整个周边地区的食用菌的工厂化转型;延伸上下游产业链,创立品牌,做大做强食用菌产业。


版权所有:广西广林林产供应链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良庆区金龙路2号9层
电话:0771-5384277 E-mail:admin@gxguigu.cn 邮编:530022 备案号:桂ICP备15009340号 广西优数科技 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