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称:广西广林林产供应链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良庆区金龙路2号9层

电话:530022

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公司新闻 >> 桂谷公司举办安全生产专题培训

桂谷公司举办安全生产专题培训

桂谷公司企管部 卜建华

2016年上半年,桂谷公司认真贯彻落实党和国家的安全生产方针、政策,按照自治区安委会的要求和企业安全生产实际,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夯实基础,完善制度,加强培训。严格落实“一岗双责”和“党政同责”,认真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层层签订安全生产责任状,将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到每个人。

为进一步增强安全防范意识和责任意识,持续加强企业安全基础工作, 2016年7月15日,桂谷公司组织全体员工参加安全生产专题培训,此次培训由安全办安全员卜建华主讲。

此次培训从生产安全、消防安全,交通安全三大模块对员工进行了培训。通过PPT课件演示,让员工真真切切感受了在日常工作及生活中不注意安全的危害,并详细讲解了各个意外情况下应采取的相应措施。希望全体员工为自己负责,为他人负责,关爱生命,给生命加一道安全防线。

通过此次培训,员工们树立了正确的安全观,明白了在日常工作及生活中提高安全意识的重要性,并学会了如何正确处理突发安全状况。此次安全知识培训得到了广大员工的一致认可。



版权所有:广西广林林产供应链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良庆区金龙路2号9层
电话:0771-5384277 E-mail:admin@gxguigu.cn 邮编:530022 备案号:桂ICP备15009340号 广西优数科技 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