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名称:广西林业集团桂谷实业有限公司
地址:南宁市双拥路30号南湖名都广场A座

栋28层2804-2805

电话:0771-5384277

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公司新闻 >> 《广西林业集团“十三五”发展战略与规划》通过专家评审

《广西林业集团“十三五”发展战略与规划》通过专家评审

文/摄:集团办公室 宋惠热

  1471334938751403.png

 

    

2016年5月13日,《广西林业集团“十三五”发展战略与规划》评审会在南京林业大学召开。中国工程院院士、南京林业大学校长、课题组项目负责人曹福亮教授,南京林业大学沈文星教授,广西林业集团课题组项目负责人蒋勇董事长、许锋总经理及项目总监彭发基副总经理出席评审会。

 

经过评审,评审委员会认为该《规划》内容丰富完整,阐明了各个规划阶段集团各企业战略方向和发展目标,明确了企业发展的时空布局、重点工作任务及实现措施,为集团的国际竞争力提升和可持续发展提供指南和纲领。专家组认为《规划》符合广西林业及广西林业集团发展实际,问题分析较准确,措施较可行,一致同意通过验收。

 

按规划发展,到2020年,广西林业集团营林面积达到250万亩,总营业收入、资产总量、年利润分别达到100亿元、123亿元及2.4亿元,并培育形成1家上市公司,将建设成广西前茅、全国一流的现代化林业企业集团。

 

 



版权所有:广西林业集团桂谷实业有限公司 地址:南宁市双拥路30号南湖名都广场A栋28层2804-2805
电话:0771-2874376 E-mail:admin@gxguigu.cn 邮编:530022 飞数互联 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