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名称:广西林业集团桂谷实业有限公司
地址:南宁市双拥路30号南湖名都广场A座

栋28层2804-2805

电话:0771-5384277

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公司新闻 >> 集团纪委到桂谷公司开展发生在群众身边的“四风”和腐败专项工作检查

集团纪委到桂谷公司开展发生在群众身边的“四风”和腐败专项工作检查

文:桂谷公司 范艳清

5月30日,集团纪委查处发生在群众身边的“四风”和腐败专项工作(以下简称“专项工作”)检查组第三组集团监察审计部林坚部长带队,到桂谷公司就发生在群众身边的“四风”和腐败问题专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检查。桂谷公司总经理黎韶峰、副总经理汤宇、王婷、专项工作小组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黎韶峰总经理向专项工作检查小组汇报了桂谷公司2015年9月以来专项工作的主要做法、工作重点等。桂谷公司高度重视此项工作,成立专项工作领导小组,设置举报箱,公布举报电话收集问题线索;先后两次召开动员部署会议,每月定期向集团纪委上报专项工作信息情况,建立了问题线索台账,贯彻落实专项工作的要求。黎韶峰表示,桂谷公司将严格按集团纪委专项工作要求,进一步强化专项工作,落实责任;进一步强化宣传引导,争取群众的积极参与和支持,为专项工作开展营造良好氛围。

会上,林坚部长简要介绍了专项工作的目的、意义和主要内容,对桂谷公司开展专项工作以来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要求桂谷公司将专项工作当做一项长效机制来践行,常抓不懈,巩固专项工作成果。

 座谈结束后,检查小组查阅了相关记录、文件资料及台账等,并与参会人员交流了公司落实专项工作的做法与经验。



版权所有:广西林业集团桂谷实业有限公司 地址:南宁市双拥路30号南湖名都广场A栋28层2804-2805
电话:0771-2874376 E-mail:admin@gxguigu.cn 邮编:530022 飞数互联 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