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名称:广西林业集团桂谷实业有限公司
地址:南宁市双拥路30号南湖名都广场A座

栋28层2804-2805

电话:0771-5384277

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公司新闻 >> 桂谷公司召开查处发生在群众身边 的“四风”和腐败问题专项工作推进会

桂谷公司召开查处发生在群众身边 的“四风”和腐败问题专项工作推进会

文:桂谷公司 范艳清 摄:潘桃

2016年5月3日,公司总经理黎韶峰在桂谷公司会议室主持召开进一步加强查处发生在群众身边的“四风”和腐败问题专项工作再动员再部署推进会。公司全体员工参加了此次会议。

blob.png

公司总经理黎韶峰对开展专项工作做了再动员再部署。会议集中传达学习了集团纪委《关于进一步加强查处发生在群众身边的“四风”和腐败问题专项工作的通知》(林业集团纪发〔2016〕1号)文件精神。

副总经理王婷在会上重申了专项工作重点查处和整治的五个方面的突出问题,要求公司各部门及全体员工认真对照五个方面的内容进行再排查再梳理,发现任何“四风”和腐败问题线索应及时向集团纪委或通过公司举报箱进行举报。

最后,黎韶峰总经理对专项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集团纪委将于2016年5月进行专项检查,请行政管理部做好相关的迎检工作。二是举报箱上举报电话要标在明处。三是要认真扎实地对发生在群众身边的“四风”和腐败问题进行排查、整改和查处,努力取得员工满意的成效,为公司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能干事干成事的良好环境。



版权所有:广西林业集团桂谷实业有限公司 地址:南宁市双拥路30号南湖名都广场A栋28层2804-2805
电话:0771-2874376 E-mail:admin@gxguigu.cn 邮编:530022 飞数互联 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