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名称:广西林业集团桂谷实业有限公司
地址:南宁市双拥路30号南湖名都广场A座

栋28层2804-2805

电话:0771-5384277

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公司新闻 >> 桂谷公司党支部召开学习集团领导讲话专题研讨会

桂谷公司党支部召开学习集团领导讲话专题研讨会

文:桂谷公司 范艳清 摄:潘桃

4月26日,桂谷公司党支部在公司会议室召开专题学习研讨会,传达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蒋勇在广西林业集团2016年党风廉政建设会议上的讲话和集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曾凡龙在集团2016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上的讲话。

V2RM~$FYUQ}J(@D]7@)]EZ4.png

桂谷公司党支部书记汤宇强调桂谷公司支部成员要认真学习并贯彻落实领导讲话精神。一是不断深化提高认识,端正态度,坚持不懈抓好党建工作。二是强化内部监督,盯紧“四个”重点,完善监督机制。三是抓好专项整改工作,做好专项工作的综合梳理、统计、总结工作。四是开好头,规范管理,旗帜鲜明地推进党风廉政建设,认真履行好“两个责任”,全面完成年度各项经营业绩目标,要求党员干部在对做大做强集团农林产品国内外贸易业务,保证国有资产保值增值上发挥排头兵作用。





版权所有:广西林业集团桂谷实业有限公司 地址:南宁市双拥路30号南湖名都广场A栋28层2804-2805
电话:0771-2874376 E-mail:admin@gxguigu.cn 邮编:530022 飞数互联 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