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称:广西广林林产供应链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良庆区金龙路2号9层

电话:530022

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公司新闻 >> 桂谷公司举办法律知识培训

桂谷公司举办法律知识培训

文:桂谷公司 范艳清 摄:潘桃


为了更好的规范公司合同管理,准确掌握合同签订中应注意和避免出现的问题,5月6日,桂谷公司邀请广西广和律师事务所律师、桂谷公司法律顾问蔡小桂律师就合同签订方面的法律知识在我司会议室对全体员工进行了专题培训。

蔡小桂律师授课内容涉及到合同签订的“程序漏洞”、注意合同成立和生效的条件、合同当事人,亦真亦假认准确、合同条款,拨开迷雾看真切、履约风险,实践当真见分晓、违约索赔的风险防范、有关抵押的若干规定等七个问题。整个授课既有理论高度,又对具体实践工作具有指导性。蔡律师结合多年来丰富的工作经验,通过案例解读的方式,与公司员工进行了分享和交流。此外,针对现场提出的问题,蔡律师做了认真细致的解答。

通过培训,大家普遍反映对合同方面的法律知识有了更加全面系统的了解,专业知识和业务能力得到进一步提升。


QQ截图20160616154226.png



版权所有:广西广林林产供应链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良庆区金龙路2号9层
电话:0771-5384277 E-mail:admin@gxguigu.cn 邮编:530022 备案号:桂ICP备15009340号 广西优数科技 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