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名称:广西林业集团桂谷实业有限公司
地址:南宁市双拥路30号南湖名都广场A座

栋28层2804-2805

电话:0771-5384277

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公司新闻 >> 张佩云主席一行到桂谷公司调研

张佩云主席一行到桂谷公司调研

文:桂谷公司  王 婷   摄:潘桃

本站

2015年11月11日,自治区国资委派驻林业集团监事会主席张佩云、监事杨广金到桂谷公司调研。桂谷公司领导班子、主要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桂谷公司常务副总经理黎韶峰向监事会详细汇报了桂谷公司成立以来的经营情况。张佩云主席听取汇报后对桂谷公司今年以来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并对桂谷公司未来的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加强市场研究,准确掌握市场行情,经营优质、低风险的项目;二是要加强企业内部管理、制度建设;三是要加强主业,把林产品贸易打造成桂谷的核心竞争力;四是要树立科学的经营理念,稳健发展,加强风险控制。


1459333358827630.gif



版权所有:广西林业集团桂谷实业有限公司 地址:南宁市双拥路30号南湖名都广场A栋28层2804-2805
电话:0771-2874376 E-mail:admin@gxguigu.cn 邮编:530022 飞数互联 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