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名称:广西林业集团桂谷实业有限公司
地址:南宁市双拥路30号南湖名都广场A座

栋28层2804-2805

电话:0771-5384277

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公司新闻 >> 集团领导到桂谷公司指导工作

集团领导到桂谷公司指导工作

文:桂谷公司 王 婷 摄:潘桃

2015年12月2日,集团总经理许锋、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曾凡龙、监察审计部部长林坚到桂谷公司调研、指导工作。集团领导非常关心桂谷公司的经营情况,重点询问了贸易业务的风险防控情况。桂谷公司常务副总经理黎韶峰代表公司向集团领导就桂谷的运营状况和制度建设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

林坚部长建议,桂谷公司一是要尽快设立仓储管理岗位,对库存商品进行有效管理和监督。二是在经营过程中要按制度办事、按“三重一大”程序决策。


QQ图片20160426170745.jpg

曾书记肯定了桂谷公司今年以来所做的努力,他提出了3点要求,一是要靠完备的制度,把个人的资源变成公司的资源,做到不因人员流动给公司的经营带来影响,要实现公司的持续、平稳经营;二是要尽快成立党支部,加强党组织活动和学习。三是要积极配合集团监事的工作,主动接受监督。

许锋总经理表示,桂谷公司2015年取得的经营成果有目共睹、值得肯定。他对桂谷公司未来的工作提出了5点要求,一是要牢记自身使命和集团对桂谷公司的定位,做大做强贸易,增强桂谷的融资能力。二是在发展的过程中要加强风险防控。要认真梳理贸易流程,找出潜在的风险点,并针对风险提出切实可行的防控办法。研究、掌握市场行情和合作伙伴的经营情况也是防控风险的重要手段之一。三是要逐步培养一些优质大客户。四是要尽快建立信息化系统,用科技手段辅助、提升经营管理水平。五是要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坚持“一岗双责”,防止可能出现或发生腐败问题,避免廉政风险。



版权所有:广西林业集团桂谷实业有限公司 地址:南宁市双拥路30号南湖名都广场A栋28层2804-2805
电话:0771-2874376 E-mail:admin@gxguigu.cn 邮编:530022 飞数互联 技术支持